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掀起宣讲热潮 汇聚发展合力
我市深入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作者: 张慧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07-08 09:25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张慧)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是落实省市委工作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的重要举措。7月6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徐明军、司品供、刘德臣分别赴定陶区、市直国企国资系统、巨野县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在定陶区举办的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徐明军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从深刻认识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五年砥砺奋进形成的宝贵经验、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阐释。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区政府副区长(副县级干部),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区直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开阔,对深入了解和把握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部署要求提供了重要帮助,听后倍感振奋、深受启发。

菏泽市国资国企系统在菏建国投公司会议室举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司品供到会宣讲。司品供围绕“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从深刻认识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等五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并就深入贯彻全省国有企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专题授课。各市属企业、委管企业班子成员,外部董事、财务总监,市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菏建国投党群工作部科员常夏在听完报告会后备受鼓舞,她表示,作为国资国企系统的一名基层员工,必须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进取、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菏泽“后来居上”贡献青春力量。

在巨野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统计局党组成员、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刘德臣从深刻认识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奋力谱写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等四个方面,结合巨野县实际,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并不时记录,一致认为本次宣讲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县政府副县长;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直相关部门、驻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巨野县委书记冯艳丽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巨野县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工作要求上来,立足岗位职责,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巨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勇创一流,为全省“走在前、开新局”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结束后,刘德臣还深入永丰街道办事处统计站,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开展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